「我睡不著。」我發覺聲線比平常所聽見的還要乾啞,喉嚨所發出的字句就像顫抖一樣維持著幾瀕崩潰的神經,手指按壓著眼窩希望能把使我失眠的原因摸索出來,但似乎無法找些出什麼。
無聲地嘆了口氣,我從失去原本冰涼質感的地板爬起然後抱膝把頭埋在手臂裡。
當我感覺到頭頂多了個重量時,才發覺你是輕輕拍了我的頭,一點都不規律,但一切的發生卻又像是應該是要那樣。
我抬頭想看看你,卻發現眼睛沒辦法聚焦,就像我倆第一次在月台上相遇那樣,你也是什麼也不說,我甚至懷疑你不會說話,但到後來才發現你是個連說話都像你的個性、不受任何拘束的人。

然後你笑了,可能是笑我無言地看著你而且不知道焦距在哪。你的笑沒有帶任何的惡意還帶了些安撫且在那一瞬間牽動著我的感受,就像連鎖效應般,我想哭,眼睛卻因為乾澀而流不出任何淚水。
你是陌生卻又是如此熟悉我的人,你了解我在永晝裡的徬徨,甚至願意給予我夜晚的安祥並成為我黑夜的微小光亮。

雖然你什麼也沒說。但是當你緩緩將我放入你溫度不高的懷中時,我卻毫無抗拒地與你所給的溫柔黑暗一同睡去。


--+
BGM-MOJO/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Leave a Reply.